「FQA」

Welcome to HOKKIEN website. We will show you a real HOKKIEN world with ancient & specialized culture and history.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anything about HOKKIEN culture, come on and join us. Thank you.

FQA & 解決

踅本站的時hoān-sè會拄著的問題/瀏覽本站時可能遇到的問題(FQA)
.
1、注音標記無正?
本站有的網頁採用「Ruby_HTML」代碼寫的,毋知卜按怎用的,看勿會著網頁「漢字注音」的儂,請閱讀即篇文:〈怎樣則看會著有注音的網頁〉

2、有亂碼?
1)、這可能是因為電腦字體(字型)的問題。汝的電腦若是無安下面chiah-ê字體,定著看bē著本站的字符(漢字、羅馬字、符號),建議咱來安chiah-ê字體:Charis SILDoulos SILTimes New Roman(支持Unicode4.1)……
2)、建議咱咧看網頁盡量較mài用 IE,建議汝用Firefox……
3)、嘛有可能是wp-blog系統本身的問題。
4)、設使頂面講的三條,汝攏嫌費氣,無要緊,猶佫有另外一招——建議汝去換一台仔有安window 7 的電腦來上網看網頁,保證予汝好看。不而過,這拍算佫較厚工。

3、有的站外鏈結bē用得?

1)、即款情況大多数是因為原底的網址變動,本站未赴更新所起致。
2)、嘛有可能是因為原底連去的網站即mái已經無佇咧,比論講網站徙位、消户,抑是去予儂閘(封鎖)起來。
3)、網速的問題嘛会影响。

4、有的音頻無聲?
1)、可能是連去音樂網址bē用得(死鏈)。
2)、嘛有可能是網速的問題。
3)、歹勢啦,佫來著是朋友咱電腦作業系統hoān-sè siuⁿ漚古,建議咱升級到上新的版本.

5、關係本站所講的「閩南語」
1)、廈語(Amoy):有兩種含義,一是「廈門腔的閩南語」,二是「廈漳泉台番爿…的閩南語」。除非挑工說明,無者,本站所講的「廈語」是第二種。
2)、閩南語:除非挑工說明,無者,本站所講的「閩南語」是「廈漳泉台番爿…的閩南語」。
3)、閩南話:除非挑工說明,無者,本站所講的「閩南話」是「廈漳泉台番爿…的閩南語」。
4)、福建話(Hokkien):除非挑工說明,無者,本站所講的「福建話」是「廈漳泉台番爿…的閩南語」。

發表留言